ChargeWu

微博: @ChargeWu
公众号:ChargeWu
联系请用微博私信!

6月17日 早餐
很多人见到米饭就会说:哇,你吃的好多!其实我每天早餐的碳水都会控制在基本相同的分量。多或少只是视觉效果,俯视图会让大家更关注面积,忽略体积和密度。
还有人会问,早晨真的可以吃米饭吗?
如果饭前运动,那少吃些米饭这种简单碳水就是很适合的选择,可以帮助你保持肌肉不流失。
如果不运动,偶尔吃几次米饭依然比超市里常见的所谓"全麦面包"要强得多!这些面包其实都是高GI的精细面粉制成,表面上的一些谷壳碎只是唬人的点缀,而且含有大量添加剂。
如果想再健康一些,糙米饭也比大部分面包要好,因为糙米饭只是用最简单的蒸煮方法制成,没有任何添加,而面包就算自己做,也多少都会加一些调味料的。
所以早晨吃不吃米饭只是习惯问题,习惯不一定要改,但要知道这个习惯是好是坏。
我从不道听途说,从不相信纸上谈兵的理论,和大家分享的也都是亲试有效的经验。
以后有时间,我会分享更多内容,前提是先写完书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rgeWu | Powered by LOFTER